当前位置

灵官殿供电所:天寒地冻抢修忙

12月10日下午2时,从灵官殿镇赤星岭传来好消息,称该处又一起因冰冻造成断电已抢修成功,恢复供电了!

从12月8日开始冰冻至10日止,灵官殿供电所在镇党委政府及全镇各村党支部的全力支持下,出动抢修人员共计120人次,在所长刘红卫的带领下,先后对辖区内152个变压器公变台区、35个专变台区进行了专门巡查,对辖区内2531根高压电杆及线路进行巡查,紧急抢修了冻损变压器一台,因冰冻而压断的电杆11根,清除沿线因冰冻压倒的楠竹及杂木600余根,抢修了高压故障三起,低压故障24起,调整电压50处,切实保证了辖区内百姓用电安全正常。镇党委书记王卫兵、镇长曾战扬点赞说:“灵官殿供电所的全体员工面对灾情,闻讯而动,紧急抢险,确保百姓用电安全,应予点赞。”

灵官殿镇的赤星岭海拔约700米,属南岳七十二峰之一,在10日清晨,该村村干部报告称:有几十根冻坏的楠竹倒伏在高压线路上,致使该地8个村全线停电,接警报后,所长刘红卫当即带领所里职工32人赶赴事发地点清故障、砍毛竹、剁山柴、扶电杆、拉电线,从清晨一直忙到下午2点,中饭都未顾得上吃,终于抢通电路,恢复供电。在界岭冲的同心村,据该村支部书记贺德桥介绍说:“我村有两根高压电杆断杆,造成断线断电,搭帮供电所全力抢修,没有影响村民用电,应当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在耳石岭上,电工们在12月9日一直忙了9个小时,抢通电杆电线三公里,确保了耳石岭村正常供电,还有在大云山附近的几个村、在茶子山、在空山岭、夸口庙、在石株桥等地,只要发现有因冰冻造成线路故障,就有供电所的工人的身影及时出现,他们成了灵官殿10万百姓正常生活用电的保护神。冰灾还在继续,冰冻还在进行,灵官殿供电所的全体员工们将信心百倍的迎接挑战,确保辖区内群众的正常生活用电安全。

QQ??20181210160945.png

QQ??20181210161004.png

QQ??20181210161022.png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中国玉竹之乡
  • 中国楹联文化县
  • 商贸之都
  • 代表委员风采
  • 邵东政务
  • 文明邵东
  • 图片邵东
  • 影像邵东
  • 邵东文艺
  • 天下邵东人
  • 学习园地
  • 新闻中心
  • 邵东风貌
  • 书记市长报道集
  • 邵东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东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