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凡带队赴珠三角、长三角考察招商

微信图片_20201201150119_副本.jpg

11月25日至11月29日,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率队赴珠三角、长三角招商引企,市领导刘永格、曾剑萍、闵国伟及市政府办、科工局、市监局、商务局、经济开发区、廉桥镇、天宏药业、邵东醇龙箱包等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

周玉凡一行先后赶赴广州市、佛山市、深圳市、南昌市、昆山市参观考察了广州醇龙实业、中国中药控股、广东心里程教育、华润三九医药、中国科技开发院、新秀箱包、昆山冠鑫塑胶电子、中国电建江西省电力等8个企业,其中国企4个、民营企业4个。每到一处,周玉凡都深入企业考察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的产品、用工、环保、市场等情况,在企业对接座谈会上,周玉凡详细介绍了邵东市近年来产业发展的势头及企业落户邵东的优惠政策、营商环境,希望优秀企业家们来邵东投资兴办优质企业,助力邵东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在同广州醇龙实业和新秀箱包开展的交流、座谈中,周玉凡指出,尽快邀请箱包领域国内一流企业来邵东搭建平台,以解决我市箱包行业在产品研发、运营、产业数学化等方面的不足,促成我市适时举办箱包博览会;在同中国中药控股、华润三九医药等国企的交流、座谈中,周玉凡指出,要深入同国企合作,以实现我市中药材种植规范化、规模化,做大做强玉竹优势单品,建立种子种苗的繁育基地,建设中药颗料生产企业。

微信图片_20201201150157_副本.jpg

中国中药控股公司表示,将继续履行已签的招商合同,尽快落地合作事宜。华润三九医药对来邵东发展中医药产业充满信心,表示,在帮助我市发展中药材种植、培育的同时,拟建设中药颗粒生产企业。广东心里程教育是一家知名的教育装备企业,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安排专人到邵东详谈教育信息化、总部经济合作相关事宜。中国科技开发院是一家专业组织实施高新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的国企,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同我市在平台公司创建、企业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昆山冠鑫塑胶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笔记本、键盘等生产的企业,已做了两年的上市准备,计划回邵东投资3亿元,建设一个100亩左右的生产企业,投产后三年的产值可达到5亿元,年税收在2000万元以上。中国电建江西省电力公司对来邵东投资打造4A级流光湖项目先行作了调研,公司高层表示,本次对接后,将会尽快带一支专业团队来邵东进一步调研做可行性方案。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中国玉竹之乡
  • 中国楹联文化县
  • 商贸之都
  • 代表委员风采
  • 邵东政务
  • 文明邵东
  • 图片邵东
  • 影像邵东
  • 邵东文艺
  • 天下邵东人
  • 学习园地
  • 新闻中心
  • 邵东风貌
  • 书记市长报道集
  • 邵东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东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