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评论】奋进新征程 同心铸辉煌——热烈祝贺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奋进“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之际,政协邵东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0月26日上午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群贤毕至、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我们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过去的五年,是邵东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是经受诸多考验、战胜重重困难的五年,是适应新常态、赢得新发展的五年。五年来,市政协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主动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定位、谋良策、出实招,积极参与中心工作,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在撤县设市、县域经济重返全省十强、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等方面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为推动邵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明确提出,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邵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邵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履职担责上彰显更大作为,加强党的领导,在坚定政治方向上体现“政协站位”;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政协担当”;坚持创新创优,在履职平台建设上凸显“政协特色”;锻造过硬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政协新貌”,以新气象迈进新时代,以新作为走好新征程,奋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我们相信,在中共邵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同德、勇往直前,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一审:刘雅洁     二审:匡光普

三审:郑   刚      监制:彭鹤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中国玉竹之乡
  • 中国楹联文化县
  • 商贸之都
  • 代表委员风采
  • 邵东政务
  • 文明邵东
  • 图片邵东
  • 影像邵东
  • 邵东文艺
  • 天下邵东人
  • 学习园地
  • 新闻中心
  • 邵东风貌
  • 书记市长报道集
  • 邵东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东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