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传真(一):来自在外邵东人的深情祝福

连日来,邵东市“两会”开幕的盛况,通过市融媒体中心“新邵东”、“邵东发布”、“广电App"等互联网客户端,迅速传遍了国内外,引起了天南地北邵东人的关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长沙等地的一众邵东人纷纷向市融媒体中心发来短视频,祝贺“两会”胜利召开,祝福家乡越来越好,人民越来越幸福。

这些发来祝福视频的在外邵东人当中,有的是叱咤风云的知名企业家,有的是桃李满天下的全国名牌大学教授,有的是文艺届的歌坛新星,还有的是新闻界的著名节目主持人。从他们发自肺腑的言语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漂泊在外邵东人对家乡永远的牵挂和说不尽的深情, 正如著名诗人艾青所说 “为什么我们的眼里常含着泪水,因为我们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微信图片_20211027152423_副本.jpg

“每个人只有一个家乡,我在北京为家乡邵东加油,祝家乡的“两会“圆满成功,祝家乡建设日新月异,越来越好”。第一个发来祝福视频的北京邵东商会会长、易宝支付(YeePay.com)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唐彬如是说。

唐彬表示,将竭尽全力,通过商会平台,推动新邵商升级,同时发挥好首都在金融、科技、教育、信息等方面的优势,联系好家乡组,让更多的项目和投资在家乡落地,推动家乡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27152439_副本.jpg

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唐平,欣闻家乡"两会”召开的消息后,也发来精心录制的视频,他代表在重庆市生活、工作和学习的邵东人祝贺大会胜利召开 ,祝福家乡政通人和、社会和谐、经济繁荣,人民幸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参与家乡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027152517_副本.jpg

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级高工,研究生导师曹袖,离开家乡邵东到上海已经三十多年了,作为游子,身在外而无时不心系家乡。值此家乡“两会”召开之际,曹袖祝愿家乡“两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家乡的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取得更大的辉煌。他表示,愿为家乡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他也热忱欢迎更多的家乡学子到复旦大学求学。

微信图片_20211027152504_副本.jpg

深圳邵东商会会长、深圳市智联科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宇星,目前正在海南省参加一项重要的商务活动,非常繁忙,可当他得知家乡“两会”召开的喜讯后,还是挤出时间发来了祝贺视频,他代表深圳邵东商会及商会同仁向家乡“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满怀感恩之心,以昂扬的姿态,与家乡人民一道,心系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金宇星深情表白。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中国玉竹之乡
  • 中国楹联文化县
  • 商贸之都
  • 代表委员风采
  • 邵东政务
  • 文明邵东
  • 图片邵东
  • 影像邵东
  • 邵东文艺
  • 天下邵东人
  • 学习园地
  • 新闻中心
  • 邵东风貌
  • 书记市长报道集
  • 邵东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东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