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移动构建立体化监督体系推进清廉建设

近日,湖南移动邵东分公司立体化监督小组召开监督成效总结分析会,全年分部门监督检查87个风险防控点,均未发现员工违纪违规行为,这是邵东移动构建立体化监督体系推进清廉建设的具体成效之一,有效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

2021 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南移动邵东分公司深化 5G 发展、巩固领先优势的关键之年。邵东移动严格执行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及省、市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构建立体化监督体系,奋力创建“政治过硬、业绩领先、客户满意、员工认同”的现代一流企业。一是建立立体化监督队伍。探索立体化监督体系,构建大监督小组模式,即1+N,一名纪检委员带领多名监督员,组成立体监督小组,其中监督员必须覆盖公司所有条线和业务领域,实现公司监督全覆盖。二是明确立体化监督清单。根据省市公司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归纳整理成邵东移动廉洁风险防控标准化清单,涉及87个风险点由相应岗位责任人、责任领导认领,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每季度监督小组抽查风险点,并形成检查报告。三是健全立体化监督机制。落实重大节日节前廉洁提醒、关键岗位谈心谈话、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约谈、街谈巷议约谈等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年约谈40余人次,及时消除隐患十余起,及时挽回企业损失,及时遏制员工违纪违规行为。四是加强立体化监督教育。公司将立体化监督教育工作与反腐倡廉专题教育月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结合起来、与基层违规违法整治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与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着力为员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通过线上、线下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全面推进立体化监督暨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员工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氛围。


一审:刘雅洁  二审:羊丽平

三审:郑  刚   监制:申有能

总监制:彭鹤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中国玉竹之乡
  • 中国楹联文化县
  • 商贸之都
  • 代表委员风采
  • 邵东政务
  • 文明邵东
  • 图片邵东
  • 影像邵东
  • 邵东文艺
  • 天下邵东人
  • 学习园地
  • 新闻中心
  • 邵东风貌
  • 书记市长报道集
  • 邵东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东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