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举行“清廉邵东文明行”主题书画邀请展

IMG_8067_副本.jpg

1月21日,邵东市举行“清廉邵东文明行”主题书画邀请展,弘扬廉政文化、传承中华国粹、助推文明创建、打造清廉邵东。

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宣布“清廉邵东文明行”主题书画邀请展开幕,并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传承并发扬清廉文化,通过书画、绘画等形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鉴书赏画中传播清廉文化,在品章评句中弘扬新风正气,在全市大力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

IMG_8054_副本.jpg

周玉凡强调,清廉建设,任重道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清廉建设与市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不虚不空、不走过场,真正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以本次展览为契机,以文化促清廉,以清廉促发展,为打造“三张名片”、建设“三个邵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主持开幕式。

邵阳市纪委常委李顺桥,邵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向章云致辞。

QQ截图20220121131155_副本.jpg

QQ截图20220121130921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书画邀请展由邵东市委、市政府主办,邵阳市美术馆、邵东市农商行承办。展览特邀邵阳在省内外很有影响的陈白水、李月秋、范晓亮、马文新、曾伟子、李炯峰等美术书法名家,萃取习近平总书记论廉之金句、历代圣贤话廉之格言、邵阳当代倡廉之佳作等内容,或挥洒为书法佳作,或渲染为国画精品,共计180余件书画作品,汇成本次展览。此次展览为期五天,将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干部职工,分批分次观看主题展览,接受艺术熏陶。

展出结束后,所有作品将分发至各地各单位以及各廉政教育基地公开悬挂,让大家长期受教育、持续被熏陶,从而让清正廉洁的政治要求,转化为根植内心的文化自觉。

市领导罗健康、刘志伟、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彭丁峰、李佑军等出席开幕式。

QQ截图20220121131239_副本.jpg

当天,在展览现场,邵阳市6名知名参展书画家和6名邵东本土书画家还为干部群众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画作、祝福新春。


一审:刘雅洁 二审:羊丽平

三审:申有能 监制:彭鹤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中国玉竹之乡
  • 中国楹联文化县
  • 商贸之都
  • 代表委员风采
  • 邵东政务
  • 文明邵东
  • 图片邵东
  • 影像邵东
  • 邵东文艺
  • 天下邵东人
  • 学习园地
  • 新闻中心
  • 邵东风貌
  • 书记市长报道集
  • 邵东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东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