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玉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DB250998@FDACAD7D.D16D666300000000_recompress_副本.jpg

11月5日晚,邵东市委书记周玉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玉凡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共同努力、连续奋战,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认真研究,在做好疫情防控零星扫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构建严密的疫情防控体系下,落细落实复工复产复市复学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DC2C2B31@B3A8042D.D26D666300000000_recompress_副本.jpg

周玉凡要求,要有坐不住的危机感,思想不能松懈,心态不能松劲;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奋力展示“战斗者”的姿态。工作措施要更加落细落实,作风要更加深入,活力要更加凝聚;要有“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重大问题不放松。要织密扎牢“外防输入”各条安全防线,建立起“防反弹”的防护网,维护好有序流动的好秩序,养成健康出行的好习惯,把握好复工复产的好节奏。

8EFE5AD1@35108422.D26D666300000000_recompress_副本.jpg

李国军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统筹做好发展与安全相关工作,积极做好森林防火、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市复学。

市领导刘家豪、向章云、罗莉、李仁明、陈业华、刘山鸣、李佑军、龙薇薇、刘书地、谢辉伟等出席会议。


一审:金娜 二审:羊丽平

三审:郑刚 监制:申有能

总监制:彭鹤鸣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中国玉竹之乡
  • 中国楹联文化县
  • 商贸之都
  • 代表委员风采
  • 邵东政务
  • 文明邵东
  • 图片邵东
  • 影像邵东
  • 邵东文艺
  • 天下邵东人
  • 学习园地
  • 新闻中心
  • 邵东风貌
  • 书记市长报道集
  • 邵东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东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