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评论】以奋斗的姿态开好局起好步——热烈祝贺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新时代,矢志追梦一往无前;新征程,赓续奋斗永不止步。10月27日,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邵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了。民生关切将在此汇集,发展大计将在此谋定。我们对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过去的五年,是邵东全力应对风险挑战、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五年,也是邵东人民民主稳步发展、法治建设扎实推进、人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五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围绕市委“兴工旺商、转型升级”战略,积极服务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关注民生、体现民本作为依法履职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创新思路,增强质效,切实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广泛凝聚起全市人民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的智慧和力量。

“十四五”时期是我市厚植优势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当前,我市正面临着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国家发展战略纵深推进带来的重大机遇,面临着大数据、智能终端等新一轮科技革命加速突破带来的全新机遇,迎来区位交通、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比较优势更加凸显带来的良好机遇。我们将顺应时代潮流,呼应群众期待,坚定不移地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向着高质量建成“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的目标奋勇迈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这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接力跑,需要全市干部群众肩并肩、心连心,一起干、一起拼,需要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奋勇前进。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历史的目光注视着130万邵东儿女,崭新的画卷呼唤着邵东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让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共同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中国玉竹之乡
  • 中国楹联文化县
  • 商贸之都
  • 代表委员风采
  • 邵东政务
  • 文明邵东
  • 图片邵东
  • 影像邵东
  • 邵东文艺
  • 天下邵东人
  • 学习园地
  • 新闻中心
  • 邵东风貌
  • 书记市长报道集
  • 邵东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东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