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市举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发布会

3月26日,邵东市召开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新闻发布会。会议由市整治办主任刘小球主持,常务副主任、市交警大队大队长杨新阳通报了自行动开展以来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总体情况。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分别通报了车辆非法营运、变型拖拉机、马路市场的整治情况。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为有效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指示精神,邵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多次召开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部署推进。自12月份以来,在邵东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的统一调度下,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积极排查隐患,摸清底数。已整治城区道路安全隐患19处,农村公路四、五类危桥29处。对全市53个农村马路通过取缔、搬迁、管控等措施整治基本到位。依法强制注销报废拖拉机290台。共查处车辆非法营运161起,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21台次,超速7227起,超员51起,超载97起,酒驾163起,醉驾2起,涉牌涉证499起,无证驾驶300起,违法载人68起,未年检未报废机动车220台,拖拉机违法上路282起,行政拘留28人,刑事拘留1人。共查处“鬼火”摩托车46台。

为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春节期间在辖区的邵东、仙槎桥、杨桥、廉桥4个高速出口以及其它重要路段设立了8个防疫检查点,24小时严密监控疫情和车流动态;对辖区的648台武汉籍车辆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利用技术手段对本地往返武汉车辆进行严密监控。

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督导检查,全面提升整治工作效果。截止目前,共发放和悬挂宣传海报挂图2万余张、张贴横幅标语1400余条、制作宣传橱窗展板600余块。各机关单位、各乡镇政府和各街道(社区)利用电子显示屏等媒介滚动播放整治宣传标语,在市城区道路中央隔离护栏制作了82块永久性宣传展板。在各乡镇居民楼墙面用油漆刷制了42条醒目的整治马路市场的永久性横幅。通过“村村响”广播广泛宣传。在中央、省级媒体发表新闻稿件30篇,邵阳市级新闻稿件54篇。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中国玉竹之乡
  • 中国楹联文化县
  • 商贸之都
  • 代表委员风采
  • 邵东政务
  • 文明邵东
  • 图片邵东
  • 影像邵东
  • 邵东文艺
  • 天下邵东人
  • 学习园地
  • 新闻中心
  • 邵东风貌
  • 书记市长报道集
  • 邵东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东网首页